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错。

我往往一时的气愤,没有思考就做了某件事。
过后,就觉得那个人事物,不值得让我怎么做,
让我看起来这么的幼稚,不成熟。

就像张某说了一些,让我有了新的领悟。
不要为了小事而那么生气,不值得。
更不要浪费时间去讲大家的不是,把宝贵的时间做在更有意义的事情,
不用花在对自己将来没有用的东西。
能做朋友,是一种缘分,
这种缘分可分成恶缘或良缘。
朋友虽然重要,为何让自己一直往后看过去,留在怨恨里?
因为,眼前和将来会让我们更有机会结交更多朋友。
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友谊道路更宽阔无比。

竟然他选择了这么做,那我为什么还要一直追究呢?
就让他这样吧。
就像池说的,
不要在纠缠不清了,
干脆干干净净,不要藕断丝连。

我觉得,
我“以牙还牙”的态度,
就让我沉于这些有的没的的问题。
要是,以前我没有这种态度,
这些问题会纠缠我吗?让我这么烦恼吗?
让我变得那么不成熟吗?
让他有机会讲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