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School Life.

学校生活,就是那么的忙碌。
每一节课,60分钟。

乏味的科目们,追不完的bus,
做不完的功课,给不完的练习纸,
听不完的英文,吹不冷的冷气,
我真的受够了。

但是,
至少还有知心朋友的相伴,
拍了很多无厘头的视频,
拍了很多无聊的照片,
做了很多很无聊的事,
做了算命,面相的研究,
讲了很多废话,
至少学校生活没有那么的无聊了。

这个礼拜,
我们的班又多了两位学生。
新来的,一男一女。
都是崇正,
大家猜吧!他们是谁。

今天,talentine.
我们班呈现“杯子”不知道神鬼东西。
我知道我学了很久一下,
没有办法,没有天分,没有能力,
一下子学会。

至少,今天我学会了咯。
可是还是会Miss Q啦。 



哦对,亲爱的某人啊,
为什么你可以超级自恋,想太多,总是想有的没的。



没办法,我太无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